我院举行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论证会

时间:2021-05-26浏览:198设置

525日下午,我院化学工程研究所在化学北楼N114会议室举行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论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和研究所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会上,研究所所长王晓兵首先对学科的发展历史、人员构成、基本情况、研究方向和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初步提出了学科今后发展的研究方向和思路。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的未来发展、科研资源配置、研究生招生和培养、本科生教学、学生工作、青年教师的培养和人才引进策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院长江智勇指出,研究所现在教师队伍人员短缺,要在加强人才引进力度的同时,注重学科现有人员的内在培养,凝练方向,寻找突破口。全体教师要找准定位,及时调整自己的研究方向,争取让学科有较快的发展。

最后,院党委来俊军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研究所当前的主要任务是凝练方向、汇聚队伍、搭建平台,要依托化学办化工,要跳出化工办化工,要有所为有所不为。

(化学化工学院 崔佳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