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5浏览:636设置

1115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化学北楼N114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党政办副主任、党委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李朝阳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分管负责的工作,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综合保障等方面谈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副校长、学院院长江智勇指出,学习理论目的是为了指导工作,大家要注重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切实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力;同时要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不管是遇到困难还是取得成绩,都不能忘记自己“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引导他们在正确的人生道路上奋发进取、成长成才。

学院党委书记来俊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结合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就如何做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增强发展信心,坚定前进方向;二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本学期要认真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重点工作;三是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努力实现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事业发展,在“十四五”事业发展中,要聚焦化学“双一流”学科创建,争取早日实现历史性突破。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