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工会干部培训会

时间:2021-12-30浏览:67设置

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化学化工学院工会于1230日上午在化学北楼N114会议室召开工会干部培训会,学院全体工会委员、13个工会小组长参会。

培训会上,院工会主席党治国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理论学习、职工权益保障慰问、女工活动以及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和梳理,并重点分析了工作中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不足。他强调,工会干部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谋划开展工作,及时了解职工需求,切实做好保障服务。随后,各委员和小组长分别结合分工进行了汇报交流,并结合年终福利采购、集体生日会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此次培训会对一年来工会工作进行了有效总结,认真查找了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建议和方案,对提升工会干部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为职工服务具有重要意义。

(化学化工学院 曹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