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院教代会第五届第二次会议暨校“双代会”学院代表选举大会

时间:2022-04-24浏览:10设置

   421日下午,我院教代会第五届第二次会议暨校“双代会”学院代表选举会议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成功召开,大会由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党治国主持,全院42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选举活动。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党治国传达了学校工会委员会相关文件精神,对本次选举工作的具体要求作了明确规定。随后,大会对校“双代会”学院代表23

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逐一介绍,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接着,学院教职工代表对候选人进行匿名投票,经现场核实,发出票数与收回票数一致,选举有效。最终,学院19名校“双代会”代表由学院教代会成功选举产生。

会后,所有选票按照要求统计后保存。这次选举产生的校教代会代表名单将报送校工会委员会审核后正式公布。

(化学化工学院 曹锟 张振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