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开心动手 精彩童年”庆六一特别活动

时间:2022-06-04浏览:10设置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及其子女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家庭亲子交流,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学院特举办“开心动手 精彩童年”庆六一特别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调动教职工子女主开动脑筋,亲自动手的积极性,促进家庭精神文明建设。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院60多个职工家庭的小朋友参加,他们有的以“争做好队员”为主题手绘献礼二十大,有的书写党史歌颂党的伟大领导,有的穿起了围裙做出美味感恩父母,有的兄弟齐上阵制作彩泥手工为自己的节日送上最美的祝福等等。

  儿童是初绽的花朵,象征着希望与未来;儿童是家庭爱的结晶,牵动着父母亲人的心窝。学院工会还为教职工子女准备了儿童节纪念礼品。本次活动增进了我院教职工及其子女的亲子关系,提升了教职工的家庭幸福感,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化学化工学院 张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