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教职工和留校研究生排球友谊赛

时间:2022-06-28浏览:10设置

6月24日,我院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排球友谊赛,对阵双方是我院教职工排球队和研究生排球队,两队在刚刚结束的校级排球联赛师生两个赛道分别拿下冠军,可谓是巅峰对决。

两队积极作战,比赛场面十分激烈。第一局,教职工队拿到开门红,先得一分,研究生队不甘落后,奋起直追,最后教职工队赢下第一局。第二局开场就异常激烈,双方你追我赶,不相上下,最后研究生队拿下第二局,总比分为一比一。在关键的决胜局中,两队敢打敢拼,努力拼搏,最后教职工队成功胜出。

本次活动展现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为留校研究生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添了别样的色彩,体现了学院对教职工和留校研究生的人文关怀。本次活动作为学院“工学共建工程”系列活动之一,有效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和团体凝聚⼒,缓解了留校研究生的科研压力,为学院创造和谐⾼效的科研氛围注⼊了新鲜动⼒,也将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起到更好的推动作用。

(化学化工学院 方翔 张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