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立项中再获佳绩

时间:2022-09-02浏览:431设置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名单。我院教授仉华的“荧光染料功能调控”、副教授谢明胜的“有机合成”2个团队入选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我院副教授常毅、副教授李书军2位教师入选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及推荐评审,省教育厅形式审查、通讯评审、会议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选拔立项,实施期限均为20231月至202512月。今年我省共有30个科技创新团队和50个创新人才入选,每个团队获省财政资助科研经费50万元(数理、管理领域为30万元),每位创新人才获省财政资助科研经费30万元(数学、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为20万元)。

(化学化工学院 汤润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