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院教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时间:2022-10-19浏览:371设置

为进一步强化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成效,凝聚全院教职员工思想共识,奋进有为加快“双一流”创建工作,10月18日下午,我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院教师深入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学院党政领导干部、政工干部在化学北楼N102会议室参会,其他教师在线上听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秦法跃主持。

秦法跃从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况新论断、报告与科教相关的重要内容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详实的剖析和解读。他结合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就如何做好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化认识,切实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要义。各支部要通过丰富多彩的“三会一课”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既做到原汁原味地通读,又深刻把握其中的重要论断。二要学深学透,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采取集中学习、讨论、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来学习,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三要联系实际,切实做到理论指导实践。聚焦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要求,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学院此前还组织全院师生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直播,第一时间在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平台对师生观看直播和热议情况进行了宣传。

(化学化工学院 汤润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