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的校“第十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节”特色活动顺利结束

时间:2022-11-27浏览:10设置

  20221124日,我院承办的河南师范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文化节特色活动“献礼二十大——创新筑梦勇担使命”主题征文活动和“献礼二十大——喜迎百年校庆创意逐梦青春”主题创意书签设计大赛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各学院全体研究生,通过学院“化苑研途”微信公众号线上宣传报名及提交作品,共收集有效征文作品479份、有效书签作品320份。学院在校党委研工部的指导下,经过组织专家评审、主办方审核,两类参赛作品排名前5%10%15%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校党委研工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等重要论述精神,结合“献礼二十大”、“百年校庆”等主题组织开展的特色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开展在研究生中烘托出了双创大讨论的浓厚氛围,对我校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锻炼提升提供了锻炼成长的平台和空间。

(化学化工学院 马敬宇 胡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