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位教师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时间:2023-10-12浏览:10设置

近日,斯坦福大学发布了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2023年版,我院王键吉教授、张贵生教授入选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World top 2% scientists,全校共8人),王键吉教授、江智勇教授、高志永教授、王慧勇教授、白正宇教授、范学森教授、杨书廷教授、李志勇副教授、徐芳副教授8位老师入选2022年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2,全校共28人)。

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是Elsevier与斯坦福大学John P. A. Ioannidis教授团队合作的项目成果,发布在Elsevier旗下的Mendeley Data网站上。该榜单基于Scopus数据库,以论文引用量、H指数、HM指数、成果中作者排序位置、作者不同位置的论文引用数等6种关键指标形成综合分数,根据其“生涯影响力”和“年度影响力”,榜单综合评估科学家的科研状态及长期科研表现。入选榜单,意味着该学者在其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世界影响力。

最新发布的排行榜反映我院教师学术论文的实力与影响力不断提升,其研究成果受到国际关注与肯定。

(化学化工学院 蒋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