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双一流”学科建设暨生物医药高端学术论坛—合成化学创造新未来分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23-12-08浏览:55设置

2023年12月2日至4日,河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暨生物医药高端学术论坛合成化学创造新未来分论坛于田家炳、化学北楼和化学南楼顺利举行。本次学术论坛旨在进一步促进有机化学不同研究方向之间的交流,促进多学科交叉融合,同时致力于加强研究生科研素养提升,为助力化学学科“双一流”建设搭建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

本次学术论坛邀请了国家杰青李金恒、史壮志、徐海超;长江学者邵志会;国家优青陈加荣、朱少林;博士生导师夏吾炯、吴劼、任红军、邓国军、邓卫平、李剑利、李志芳、李健、吴立朋、曾程初、赵金钵、向皞月。来自16所高校的18老师为此次论坛带来了精彩的报告,报告内容涉及金属催化、光催化、电催化、有机小分子催化、多种化合物构建新方法等多个研究领域。

此次学术论坛在师生们浓厚的学术热情中成功举办,为参会老师及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受益颇多的学术盛宴,使青年学子和教师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和把握学科发展前沿动态,通过思想的交流和碰撞拓宽对自身研究领域的了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