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双一流”学科创建暨生物医药创建高端学术论坛 ——新能源与化学储能材料分论坛学术交流活动

时间:2023-12-08浏览:44设置

123日和124日上午,应我院邀请,浙江大学姜银珠教授、北京理工大学陈人杰教授、福建师范大学韩敏教授、郑州大学李保军教授为我校师生分别作了题目为“钠离子电池关键材料研究”、“多电子高比能电池新体系及关键材料研究”、“低维纳米材料的设计合成、缺陷与电子结构调控及其在能源催化及柔性储能等领域中的应用”、“水分子活化与转化催化化学”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化学北楼E502报告厅举行,学院相关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河南师范大学尹艳红教授、岳红云副教授主持。

各位专家分别就其研究领域的现存问题、改进方案及未来面临的挑战、机遇作了详细的阐述,并介绍了其科研团队在该领域的最新研究工作。报告会结束后,诸位专家和与会师生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使广大师生受益匪浅。

 

(化学化工学院张会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