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我校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季军

时间:2023-11-01浏览:10设置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育团结拼博、争创一流的团队精神,校工会于近期举办“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并于1031日圆满落下帷幕,我院教职工代表队以奋发昂扬的斗志和高超精湛的球技认真面对每一场比赛,全力以赴,最终荣获乒乓球团体赛季军。

赛场上,我院代表队热情高涨,高歌猛进,角逐不忘竞争,一攻一防的莫测变换中尽显团队默契配合。面对来自其他学院的参赛队伍,队员们以高昂的斗志从一而终,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一板板强韧的扣杀,无处不在的激情点燃了赛场周围的每一个观众。最终,我院代表队历经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在决赛中荣获我校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季军。

本次团体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敢于争先的拼搏精神,不仅通过比赛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而且在交流与合作中进一步培养教职工之间的团队意识,为学院团结奋进、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化学化工学院 张振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