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我校2023年教职工篮球联赛季军

时间:2023-11-20浏览:10设置

1117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校篮球协会协办的2023年教职工篮球联赛赛在西校区塑胶篮球场落下帷幕,我院教职工代表队以奋发昂扬的斗志和高超精湛的球技全力以赴迎接每一场比赛。

比赛中,场上热情洋溢,比拼激烈,参赛队员精神抖擞,进退有度,攻守得当,配合默契。挥洒汗水,每一次投篮都充满力量,每一次抢断都机敏灵动;棋逢对手,大家都使出浑身解数,攻防有序;三分线外,手起足落,球在空中划出完美的弧线,进框。一次次默契的传球,一记记精彩的上篮,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上演,比分交替上升,展现着学院教职工勇于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留下了许多精彩的瞬间。最终,学院代表队历经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荣获本次教职工篮球联赛季军。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敢于争先的拼搏精神,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团队意识,为学院团结奋进、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化学化工学院 张振楠 李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