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举办“迎新年庆元旦”包饺子活动

时间:2024-01-02浏览:10设置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工归属感和幸福感1229日下午,我院工会文轩阁二楼举办“迎新年庆元旦”包饺子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揉面、切髻、擀皮、包馅,每位教职员工分工协作在自己擅长的环节忙碌着。擀杖滚动,一张张溜圆面皮逐渐成形;巧手拨弄,一个个精致温润的饺子巧夺天工,在暖意融融中,大家切磋包饺子的方法技巧了解关于吃饺子的起源畅谈不同地区关于饺子的风俗习惯,说说笑笑,其乐融融,气氛欢快而热烈。经过共同努力,一排排饺子出现在桌盘上,精致小巧的柳叶饺、硕大饱满的东北饺、标致圆润的元宝饺,温文如玉的饺皮充盈着鲜活的气息,温馨的景象定格成冬日的一幅美好画面。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促进教职工团体相之间的联系互动和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学院凝聚力,有利于营造温暖和谐的工作环境和氛围为学院团结奋进、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化学化工学院 张振楠 李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