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级本科生年级举办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4-03-18浏览:93设置

   

   欢笑声中汗水洒,运动场里趣味生。3月17日上午,我院2023级本科生年级于西校区篮球场举办趣味运动会,辅导员、相关学生骨干及运动员、观众共100余人参与其中。

   运动会在同学们创意十足的宿舍风采展示趣味走方队中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共设置“夹球入盆”“赶羊入圈”“接力保龄足球”“乒乓球运输赛”“篮球技巧挑战赛”五个充满趣味性、技巧性和团队协作精神的项目。期间,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比赛当中,为团队荣誉展开激烈角逐,加油呐喊声和欢笑声充满了整个赛场。颁奖典礼上,辅导员李飞燕、武周寒向获奖团体表示祝贺,并鼓励学子们把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发扬到日常的学习生活及班级建设中,为集体赢得更多荣誉。

   本次运动会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化学专业的袁静静同学表示,这次运动会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参加体育锻炼、强身健体的热情,还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大学校园生活的美好,有利于身心健康,希望年级今后可以多举办类似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 衷欣萍 邢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