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毕业年级班主任工作会

时间:2024-03-21浏览:10设置

   为精准化指导考研学子应对复试,助力学生顺利升学,3月19日下午,我院在化学北楼N114会议室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朝阳、2020级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朝阳全面分析了今年学生考研面临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班主任老师的工作方向及任务,希望班主任结合学生的具体情况提出针对性建议,一对一做好相关学生复试和调剂工作,帮助同学们坚定信心、调整心态、科学合理的做好考研后续准备工作。

   随后,2020级辅导员王曼曼详细介绍了学生整体考研情况和与学生谈心谈话时遇到的问题与会人员就相关考研就业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将采取有效措施,更有针对性地为学生提供建议、答疑解惑,做到“一人一档”,尽最大努力助力学生跑完考研历程的“最后一公里”

(化学化工学院 罗彩霞 杜珊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