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联合校友共同开展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22浏览:10设置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植树时。321午,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在西区篮球场前花园开展植树活动,化学系90届校友陈科、廖卫、杨宝生、赵录庆、姜聚慧、董良代表参加,学校校友基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天意,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浩、副院长党治国及学生代表十余人一同参

活动现场,校友和师生们相互配合、热情洋溢,挥锹铲土、扶正树苗、施肥填土、提水浇灌,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井然有序。在大家的辛勤劳作下,由90届校友集体捐赠的10棵海棠树苗很快便“亭亭玉立”在沃土上,虽然大家脚底上全是泥土,却沉浸在劳动的快乐当中。新种下的海棠树苗迎风挺立、充满生机。

植树活动结束后,校友和师生代表共同在著名物理化学家、河南师范大学原校长卢锦梭先生雕像前进行了合影留念,共同缅怀卢老先生的丰功伟绩。随后在李浩书记的带领下,大家一同参观了学院的百年历史文化长廊,共同追忆美好的大学时光。

(化学化工学院 党治国 曹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