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新乡市环保协会开展“共赴清流 护佑清源”污水处理厂参观活动

时间:2024-03-23浏览:44设置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环保意识,增强对水资源的珍惜和保护认识3月23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大学生环保协会与新乡医学院新乡学院环保协会一同开展共赴清流,护佑清源”污水处理厂参观活动,学院协会会员和各团支部成员代表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污水处理厂技术人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污水处理的各环节,详细讲解了污水处理工艺及环保设施运行原理。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对污水处理过程中涉及的技术难题和环保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通过实地参观,大家对污水处理厂的先进技术和严谨管理表示高度赞赏。他们表示将所学知识带回到校园和社区,宣传环保理念,倡导绿色生活,带动更多人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

本次活动由新乡市环保协会吴胜会长牵头组织,大家通过参观学习对环保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对社团的发展和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培养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学院 张珺 化学化工学院 周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