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得第十四届研究生拔河比赛亚军

时间:2024-03-23浏览:10设置

为丰富研究生校园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3月23日,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在西区羽毛球场举办了第十四届研究生拔河比赛,院研究生代表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获得比赛军。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采用三局两胜制。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学院积极参与,每支队伍都经过了严格的选拔和训练。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化学化工学院的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他们肩并肩,手挽手,全力以赴,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和默契的团队协作。最终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夺得亚军。

这一荣誉的获得,不仅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们的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更是对他们团结一心、勇攀高峰精神的最好诠释。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共同克服了重重困难,展现出了化学化工学院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也进一步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化学化工学院学子们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精神,为学院的发展再创佳绩。

(化学化工学院 刘佳怡 王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