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班主任工作

旅游学院成功召开班主任聘请仪式

发布时间:2016-09-18    浏览次数:405




 为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响应省部共建高校的号召。914日,旅游学院于琢玉楼第二会议室成功召开了班主任聘请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孙昌松、院长赵成福、党总支副书记吴耀武、教学副院长李伟、行政副院长杨磊及各班班主任教师出席了本次聘任仪式,此次仪式由我院团委书记王方语主持。

 仪式伊始,吴耀武宣读了我院各年级班主任名单。随后,班主任教师代表王二红进行了发言,她认为年级不同,管理方式也应不同,并代表全体班主任教师表态:一定竭尽全力协助辅导员帮助、管理好学生。接着,孙昌松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重点提到:班主任责任重大,自身首先应该树立学问之师、品行之师的形象,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其次,班主任要全方位、多领域地对学生进行学业指导、就业指导和思想引导,引导学生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意识,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打好基础,并希望各班主任能够全身心的去投入工作。最后,学院领导为班主任颁发了聘请证书。

 本次聘请仪式的成功召开,不仅有助于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的决策部署,而且进一步加强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是一项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

 (旅游学院 薛 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