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建设

旅游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518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22日晚,旅游学院院长赵成福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赵成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题,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三个方面进行讲述。他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讲起,指出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历史、坚守政治灵魂、敢于担当以及不忘人民。通过回顾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反抗压迫求解放、自力更生谋发展、发展经济富人民的辉煌成就,赵成福强调,只有不忘初心的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共产党只有不忘初心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赵成福指出共产党人应坚定马克思主义信念,直面使命敢担当、挺纪在前不逾矩、无私奉献勇作为、品行端正做表率。

 最后,赵成福勉励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常除思想上的“灰尘”,常修品质上的“裂痕”,常扫身上的“污垢”,坚定信念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旅游学院 黄昭 武凡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