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建设

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641


78日上午,旅游学院党总支在院教研室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专题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孙昌松主持。

孙昌松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梅宪宾副书记对相关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通报了几起高校违规违纪、传播错误言论的典型案例。随后,与会领导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结合我院实际分析研判相关领域面临的形势和风险并做出具体部署。孙昌松最后强调,一是要高举旗帜,把习近平总书记和上级党委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指示落到实处;二是要充分认识相关领域斗争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提高政治敏感性和工作能力;三是主动出击,落实落细工作举措,掌握工作主动权和话语权;四是履职尽责、扛牢责任,做到“三个亲自”和“三个带头”,守牢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主阵地。

旅游学院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前期组织政工干部召开疫情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学生系统相关工作和毕业生返校期间相关工作,629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稳定及意识形态工作。通过一系列安排部署切实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思想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旅游学院 黄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