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旅游学院举行“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212

     


        10月11日下午,旅游学院在东区综合教学楼327教室举办“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宣讲会。校团委第二课堂管理服务中心为近两百名旅院新生详细介绍了第二课堂使用的方法和必要性。
      校团委学生助理代表苏珍妮向新生们强调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在科学化建设和育人方面的重要作用。她指出,成绩与个人学分评定和毕业息息相关,学生可以通过志愿服务、党团工作、创新创业和社会实践四个方面参加活动以获得学时,在毕业时根据累计学时多少分为不及格、及格、良好和优秀四个等级。她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在大学四年里提升自己适应社会的能力和综合素养。
        苏珍妮介绍了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试运行情况。学校将第二课堂列入必修课程,总参与人数超过25万余人次,第二课堂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她从“到梦空间”活动的发布以及报名两个重要环节详细讲述了系统的使用方法,同时以生动的图文形式,让学生们在活动中深入了解“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和到梦空间的使用方法。


(旅游学院 耿妍 廖雪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