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建设

旅游学院组织以案促改专题学习并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691



根据《河南师范大学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要求及《关于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1020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刘英基主持。

刘英基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及学院工作安排。冯峰领学了以案促改案例并指出,深入开展以案促改是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纯洁的重要政治保障,全体教职工要以这些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切实提高思想觉悟,深挖根源、查找风险点、提高抗腐拒腐能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学院氛围。

各党支部在学习的基础上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

(旅游学院 黄 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