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建设

旅游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590


112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在教研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冯峰、刘英基、翟方、付强参加会议,非党员领导干部陶玉霞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峰主持。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采取多种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在充分征求意见和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会上,冯峰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做对照检查,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深挖问题根源,剖析原因,切实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和途径。指出院领导班子要加强自身建设,将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坚持党建高质量引领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理念,统筹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坦诚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提出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

最后,冯峰做总结发言,认为班子成员能够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扣主题谈不足、找差距,相互批评诚恳、有针对性,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和谐、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希望领导班子成员同心同德,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谋划学院顶层设计,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努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旅游学院 黄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