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建设

旅游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进行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676


39日下午,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在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冯峰主持。

 冯峰首先介绍了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随后,全体职工共同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相关新闻报道,冯峰领学了2021年两会的主要内容。最后,冯峰发表讲话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同时也是抗日战争爆发90周年和辛亥革命胜利110周年。在这有纪念意义的一年,希望全体教职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同个人提高结合起来、同专业特色结合起来、同教学科研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与会教职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进行了讨论,认为党的壮阔历史常学常新,有丰富的内涵等待挖掘,要充分发挥旅游专业特色丰富学习形式,在学的同时结合专业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素材,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旅游学院 黄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