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建设

旅游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集中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8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励党员继承伟大抗疫精神,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323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院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专题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冯峰在集中观看前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建党100周年的辉煌历史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得到了最广大人民衷心拥护和坚定支持。广大党员要自觉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奋发图强,与广大群众一道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业。与会党员在观看后纷纷表示将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传承抗疫精神,立足本职、无私奉献、敢于创新、甘于奋斗,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本次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是旅游学院党委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之一,后续院党委将围绕读书探迹学党史、对标反思悟思想、为民解忧办实事、推动发展开新局继续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将学习教育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旅游学院  黄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