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公告通知

旅游学院工会召开工会工作推进会暨工会换届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476

为了全面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社会职能,推动旅游学院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46日下午,旅游学院工会在旅游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旅游学院工会工作推进会暨工会换届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翟方主持。

翟方首先汇报了近期旅游学院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已经开展的“展旅院风采 现巾帼情怀”三八系列文体活动,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具体规划和安排。然后,重点部署了工会换届工作,宣读了学校《关于做好分工会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小组按照旅游学院工会换届工作方案,及时总结工会小组工作,召开工会小组会,酝酿提名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名单,选举产生旅游学院工会代表大会代表。

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冯峰指出,分工会组织是党联系广大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要认真做好分工会换届工作,把政治坚定、原则性强、群众威信高、热爱工会工作的同志选配到领导班子中。新一届的学院工会工作要树立全面服务、终身关爱、重点维权、延伸亲情、职业发展的理念,用众筹思维,持续推进工会规范化建设;用辩证思维,持续推进工会工作深入开展;用互联思维,持续推进工会维权服务职能;用创新思维,持续推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旅游学院工会  牛明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