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旅游学院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05    浏览次数:624


   4月下旬,以“青春追寻红色路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旅游学院在此次比赛中喜获佳绩。

   此次赛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浙江省嘉兴市委市政府、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主办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党委宣传部承办,共有597所学校的3097支团队参与。其中河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学子的参赛作品质量优、创意佳。在旅游线路设计组中,由2018级旅游管理双语(中英)专业学生胡晓荣主导的红鲤鱼队喜获一等奖,由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焦万鹏主导的星火红光小队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李珂主导的young小队喜获二等奖。在旅游目的地设计组中,由2018级旅游管理双语(中英)专业学生刘冰倩主导的创逸红旅小队喜获二等奖。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院师生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学生在专业课老师的指导下围绕浙江地区广泛开展资料收集,对旅游资源进行深入分析,进而设计出独具特色的红色旅游线路。本次大赛在巩固学生专业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加深学生对党史国史教育的学习,增强了爱国、爱党、爱人民的理想信念,对学生的未来发展有着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旅游学院 耿妍 郑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