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旅游学院举办环保时装秀之“我的中国红”决赛

发布时间:2021-05-05    浏览次数:618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中国发展的光辉历程,429日晚,旅游学院万人餐厅三楼道德讲堂举办环保时装秀之我的中国红决赛。我校部分学院学生会主席应邀担任评委,百余名学生观看本次比赛。

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十组队伍依次登台展现他们别出心裁的服装和精心编排的表演。选手独出心裁创作模特优美绝伦的走秀设计师细致精彩的解说,呈现出一场环保与时尚相互碰撞的视觉盛宴。其中“言为心声,字为心画”队伍的服装以废弃宣纸作为主要材料,并配以专门制作的书法耳坠点缀呼应将我国传统文化与环保时装相结合。“华夏•印象”队伍以曼妙灵动的汉服为载体,将裁剪后的牛仔裤和百褶裙缝制在一起,实现古典与现代的碰撞,完美体现出“我的中国红”题。“以‘扇’之名”队伍的服装以“扇子”作为主打元素,上衣通过扇形的拼接和组合展现错落有序的美感,下裙以百褶来呼应上衣的折扇,“扇”与“善”同音,展现出中国元素特定的精神内涵。最后MJ街舞协会成员带来热情奔放、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点燃全场气氛比赛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彰显学生“热爱祖国,共赴未来,勇于突破,创新求精”的风采,提高学生自身素质锻炼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对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有重要意义。

(旅游学院 耿妍 刘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