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积极参加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560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进教职工交流协作,营造强身健体热爱运动的良好氛围,旅游学院积极参加校工会举办的河南师范大学二〇二一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此次比赛共设“男双”、“女双”、“男单”、“女单”和“混双”五个大项。老师们积极备战,踊跃报名,并在424下午专门举办了交流赛,选拔出了学院最优秀的队员参加此次比赛。

赛场时,队员们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发扬了“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劈吊、后杀斜线、追身球,战况激烈、精彩纷呈。赛场上,选手们挥洒着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虽然此次比赛我们学院没有进入八强赛,但丰富了教工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增强了学院教工的凝聚力,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

                                              (旅游学院  牛明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