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生分专业指导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617



为更好帮助2020级学生加强学业指导科学选择专业510早上,旅游学院于文渊楼220教室举行2020级本科生分专业指导培训会旅游管理系主任余超酒店管理系主任王晶、2020级班主任及本科生参加此次培训会旅游学院副院长陶玉霞担任主持人。

会议伊始,余超学生们讲解了当今社会旅游管理专业发展的前景,引导大家建立明确的专业发展目标。他指出,现如今旅游业在社会上的认可度越来越高,国家对于旅游人才的需求量不断增大,就业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同学们加强专业自信。王晶提出,酒店管理专业依据“双语特色、分类培养”的原则,培养具备较高的外语沟通能力和扎实的酒店管理专业知识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级专业人才为目标。同时,中国的酒店业走在世界的前沿,就业岗位十分丰富,鼓励大家要认真学习专业课知识,提高自己的学科素养和综合能力。陶玉霞希望大家遵循自己的内心想法,结合外部环境和自身兴趣、特长,理智选择专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本次培训会帮助同学们了旅游学院不同专业培养方案和目标促进了学生对专业的深入了解,学生科学合理选择专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好地推动学生成长成才。

旅游学院 鲍伟娜 周光辉 王文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