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学生在河南省大学生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631


为提升大学生的身心素质条件和竞技技能,58日上午,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的“联通杯”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龙子湖校区隆重开幕。

在此次运动会中,旅游学院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何啸天荣获乙组标枪亚军。平日里,他严于律己、坚持训练,赛场上,他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凭借着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取得理想成绩,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充分展现出我校学子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优秀成绩的取得绝非偶然,而是奠基于背后努力和自我突破。他始终秉承积极进取精神和不畏困难的态度,时刻践行着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在各个方面展现出师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茵茵田径场,灼灼青春梦。此次运动会给体育健儿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有利于增强大学生体育素质,鼓励学生们践行奋勇向前、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同时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昂扬斗志和青年朝气,为我院学子立下标杆,传递榜样力量

(旅游学院 耿妍 霍依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