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旅游学院召开2021年度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731


119日下午,旅游学院2021年度科研工作会议在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由旅游学院副院长付强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院长刘英基从站位全局、面对现实、个人实际、学院未来等四个方面,就学院近年来科研工作所取得的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做以介绍,鼓励全体教师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开展科学研究,同时也从学院层面为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

然后,科研岗位科级干部——科研秘书牛明铎、科研平台秘书翟洲燕、文旅融合中心秘书尉富国和产学研中心主任刘影分别就各自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付强宣读了《旅游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暂行)》。

学院党委书记冯峰、院长刘英基分别为获得国家自科青年项目的张世杰博士、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的牛明铎博士颁发了奖励。两位教师分别与大家分享了成功申报的经验。

最后,冯峰总结发言,勉励大家从实际出发“知不足”,建议大家“补短板、强素质”,进而“出成绩”,为全院教师今后的科研工作找出来问题,指明了方向,提出来希望。


                                                   (旅游学院  牛明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