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旅游学院集中学习河南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829



11月9日下午,旅游学院在院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中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旅游学院院长刘英基领学,院党委书记冯峰主持并讲话。

刘英基首先领学了省委书记楼阳生以《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 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 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为题的报告,要求全院教工立足岗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锚定“两个确保”、围绕“十大战略”开展教学科研,在教学中传递党的声音、绘就美好蓝图,在科研中融入发展格局、找准方向定位,在建设现代化河南中贡献更大力量。冯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举旗帜、牢记嘱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二是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党员干部带头营造学习贯彻、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三是真抓实干、推动发展,以前瞻的眼光扎实有力的推动学院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快速发展。

会上还学习了《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和《河南师范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奖管理办法(修订)》。

(旅游学院 黄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