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旅游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95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7日下午,旅游学院在琢玉楼综合教研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冯峰主持。

冯峰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一个“号召”八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核心要义。他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指出,全体党委委员作为学院的中坚力量,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构建学院发展新格局,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旅游学院院长刘英基领学了《人民日报社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要求党委委员团结一致、凝聚力量,做到难不住、压不倒,团结带领全院职工为学院发展目标的实现努力奋斗。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分享学习体会,表示要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提高教学科研质量,培养能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旅游学院 鲍伟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