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旅游学院2021年心理健康宣传周活动—“微信树洞,听你来说”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782

为更好的聆听学生心声,增强学生间的心灵互动,11月5日至7日,旅游学院举办开展2021年心理健康宣传周系列活动之“微信树洞,听你来说”。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于11月5日发布通知,各班生活心理委员广泛宣传,鼓励同学们积极分享身边发生的小故事。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投稿,分享进入师大以来对点滴生活记录的感触,表达对遇到困难时老师同学热心帮助的感激,赞叹师大校园美景和浓厚的学习氛围,分享自己未来人生目标等。学院学生会纪检权益部工作人员挑选出具有代表性的感悟或故事,推送至学院微信公众号“HTU旅院团学小家”的“心灵树洞”专栏进行展示,扩大活动影响范围,从而让其他同学产生共鸣,排解内心压力。
  本次活动旨在为全体同学们提供一个自由吐露心声的平台,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感及美好感受,排解自己的负面情绪与压力,从而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心理调节能力,增强同学们的心理素质。

                             (旅游学院 鲍伟娜 魏鑫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