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后勤第五党支部联系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998


12月6日上午,后勤第五党支部与旅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旅游学院综合教研室举办见面会活动。后勤党委正处级组织员李庆广、书记赵岩等一行人员,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冯峰、党支部书记等人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翟方主持。

冯峰依次介绍旅游学院发展历史、师生情况、专业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专业发展以及对接党支部基本情况,并对后勤党委开展联系交流活动表示感谢,希望双方通过此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为学生创造便利的学习生活条件。李庆广介绍后勤管理处基本情况,表示双方可以优势互补,学院的专业优势可以为后勤餐饮部门提供培训,后勤管理处可以利用资源优势为学生提供诸如勤工助学岗位等方面的支持。赵岩宣读工作方案,表示本次活动是“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举措之一,希望借助旅游学院的科研、学术团队,师生可以充分利用多个服务渠道反馈意见,提高后勤管理处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

会上,后勤管理处各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针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为联系党支部赠送体育用品,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积极开展体育锻炼。

本次见面会后,后勤党委党支部和学生将开展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学生与后勤党委党支部的联系,提高服务师生的品质。

(旅游学院 鲍伟娜 王梦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