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各班团支部举办“聚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805

    

为助力团员们理解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深入学习新发展理念,激励团员们学习新本领,走好新征程,20211129日至1212日,旅游学院各班团支部以新时代、新征程为方向,举办“聚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各班团支部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各团支部以当下时代新发展为切入点,为各班团员介绍了在当前时代下,我国正以“两个一百年”为目标而努力奋斗,并需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随后,由于考研学子的考研征程已经开始,各班团支部通过考研学子的努力奋斗和追逐梦想的点点滴滴引入主题“新征程”。在新时代背景下,团支书们播放考研学子的奋斗身影视频,激发团员们追逐梦想,激励团员们新时代下也要勇于奋斗,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

至此,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通过为大家讲解时代背景下我国的机遇发展和大学生未来征程中的挑战,激发了团员们学习道路上的热情和信心。同时,广大团员们认识到,未来考研的启程也将是新征程的开始,每个人都应为此做好准备,突破自己,直面未来挑战;同时也要继续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学习新本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努力奋斗。

(旅游学院 耿妍  李佳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