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旅游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742



1月4日上午,旅游学院在综合教研室召开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翟方主持。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首先进行了一年的工作总结,从重点工作、特色活动、不足之处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对本年度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翟方全面回顾了本年度学院的各项学生工作,对各年级的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学院学生工作,她指出,专兼职辅导员要明确职责,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守牢安全稳定底线的基础上,创新性开展工作,做到工作到位、服务到位、宣传到位;加强理论学习,做到活学活用,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同时将工作实际落实到科研工作开展,做到“学而行、行而思”紧密结合。翟方对寒假学生工作进行一一部署,并结合专业强调了下学期的重点工作。

本次会议有助于辅导员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为学院扎实推进学生工作内涵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在新的一年,我院学生工作队伍将在梳理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对下一步工作展开研究与分析,力争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时代的育人工作,并在未来的学生工作中再上新台阶。

                                                                                (旅游学院 张志明 周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