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 及“五星级党支部”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739

1月6日下午,旅游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及“五星级党支部”考评会在琢玉楼综合教研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峰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履职情况、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四个方面进行述职。学院党委委员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一一点评,强调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要结合专业特点,打造旅游学院党建工作品牌。冯峰结合述职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以党建高质量引领事业发展高质量,紧跟时代步伐,开拓办学思路,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二是要结合支部党员群体特点,积极开展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形成“一支部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创新性;三是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基层党支部第一责任人职责,比学赶超,种好党建“责任田”,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最后,参会人员根据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结合“五星党支部”评分标准进行现场考评。

(旅游学院 鲍伟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