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旅游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干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650


4月12日下午,旅游学院在综合教研室组织能力作风建设年干部专题培训会,旅游学院院长刘英基主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院党委书记冯峰主持。

刘英基以“一流学科、内涵发展与干部角色定位认知”为题,围绕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详细讲解了学院学科建设的战略框架和发展思路。结合学院发展框架从“管理干部定位误区”“管理干部定位认知”两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在学院快速发展的新阶段,管理干部如何找准定位、提高能力、融入发展大局,要求与会干部深刻理解学院发展战略框架、凝心聚力、转变作风、做好表率,以昂扬的姿态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

最后,冯峰做总结发言强调,党员干部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关键。当前,旅游学院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发展时期,要实现跨越式发展,必须深化教育改革,抓住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重要机遇,与学校同频共振,转变思路、创新模式,以改革创新作为驱动实现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冯峰要求党员干部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扛牢责任、遵守纪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凝聚共识、通力合作,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全面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

(旅游学院 黄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