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旅游学院开展“争创双一流,迈向新百年”教育改革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772

2022年4月12日下午,旅游学院在综合教研室开展“争创双一流,迈向新百年”教育改革大讨论活动。学院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以及辅导员等22人参加本次讨论。讨论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峰主持。

会上,冯峰传达了学校4月7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精神,要结合工作实际,针对深化教育改革、加快“双一流”建设,推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组织交流研讨并形成高质量研讨报告。冯峰结合学院事业发展规划,强调以下几点:第一,必须深化教育改革,紧紧推进学校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机遇,与学校同频共振,转变思路、创新模式,以改革创新作为驱动实现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第二,学院党委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提高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能力,形成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充分融合的模式,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第三,特殊时期,学院面临重大发展机遇,全体参会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创新教育教学、科研理念,以自身发展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参会人员根据学校会议精神及工作职责进行交流发言,纷纷提出自己的思考和意见建议,表示要通过自身努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加强学风建设,推动学院教育改革与发展,为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旅游学院 鲍伟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