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旅游学院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577


为理清党建工作要点,及时传达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4月19日,旅游学院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部署会由院党委书记冯峰主持。

冯峰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河南师范大学2022年组织工作要点》《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号召全校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文件,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党建工作。他要求,2022年学院党建工作要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精准用功、持续发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意识,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有效利用周二理论学习时间,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三是加强阵地管控,做实宣传思想引领,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不断织密责任落实和风险防控的安全网;四是主动担当作为,亮明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冯峰带领参会人员进行理论学习,强调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工作纪律等内容。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分别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进行工作布置。冯峰根据2022年党建工作要求,具体安排部署并强调学院近期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和注意事项。

(旅游学院 鲍伟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