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旅游学院召开郑州“7.20” 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1230

4月19日下午,旅游学院在综合教研室召开郑州“7.20” 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院党委书记冯峰主持会议。

冯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党建工作会暨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宣读了《旅游学院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宣布了学院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对进一步剖析整改提出要求。冯峰强调,在去年暑期新乡市“7.21”特大暴雨灾害期间,学院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取得了防洪救灾工作的胜利,但也暴露出了风险意识不强、事前准备不充分等问题。全院要以郑州“7.20” 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为镜鉴,坚持问题导向,深挖问题根源,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着力提高应急处突工作能力,严格落实防汛救灾主体责任,对照“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发挥群众力量全面剖析不足,从“改作风、改制度、该管理、改监督”四个方面列出整改清单,巩固强化以案促改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着力提升应急处突工作能力,全面提升学院现代化、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此前,学院党委于4月1日召开全院教师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方案》,研究制定了“旅游学院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在思想上、行动上为切实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做足准备。

(旅游学院 黄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