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旅游学院举行第十任团委、学生会骨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653


425日中午,旅游学院于琢玉楼第二会议室举行第任团委、学生会骨干培训会。本次会议由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翟方担任主讲人,团委负责人张志明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翟方对各部门所列工作清单和执行效果给予肯定,勉励学生骨干们好好学习,认真工作,做好自己的同时服务好同学,并动员大家携起手来改善办公环境。她强调,学生骨干们面对日常工作,一要切实发扬奉献精神,发挥表率作用,在“疫情防控”“光盘行动”“无手机课堂”等方面要率先垂范;二要善于工作创新,结合学院专业特色,策划并开展别具一格的学生活动,真正做到活动有意义,同学自愿来;三要加大工作宣传力度,各部门都要重视新闻宣传,善于把自己的工作成果及特色推广出去;四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牢记学习为本,扎牢课业,丢掉学习的工作是不可取的,是无源之水,不能长久。她希望大家要将自己所学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主动思考、勇于担当,实现个人能力与学院学生工作水平的双提升。本次培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有助于提高学生骨干们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激发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增强责任意识,提升工作效率。同时,对各部门成员之间凝聚力的提高以及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旅游学院 张志明 刘子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