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开展“讲校史,传文脉,说团史,强信念” 五四学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489

为宣扬“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5月4日以来,旅游学院团委分别在校史馆、微信公众号相关平台开展“讲校史,传文脉,说团史,强信念”五四学习系列活动。

在校史馆,讲解员杨子清向前来参观学习的旅院学子生动介绍了我校校训“厚德博学,止于至善”的内涵;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学校的百年校史,装满学校荣誉和放有学校各学科研究成果的展览室;同学们通过参观学习,跨越百年历史,切身感受师大底蕴。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旅游学院团委利用“团学小家”微信公众号,推出“夜话团史”系列学习篇,每篇配文字、图片和播音,5月4日,第一篇《青春献给党,揭开中国共青团历史序幕》正式推出,当日,阅读量便达到300人次,后续计划每周二发送一篇,方便青年学子了解青年运动的光荣历史,增强思想免疫力,保持不懈的斗争意识,为建设繁荣富强的社会主义祖国而努力奋斗。

本次五四学习系列活动旨在激励学院青年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不断创造新的青春业绩,进一步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史为鉴,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学校历史,增强学校荣誉感和自豪感,传承和发扬好革命精神培养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做好新时代青年人

(旅游学院 张志明 赵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