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旅游学院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438


为丰富疫情防护下学生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学生责任感和幸福感,5月14日至15日,旅游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分批组织学生在西区操场举办“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活动突出友谊、团结、交流、健康四大主题。活动内容包括:游戏、舞蹈及歌唱。游戏主要有两人三足、分组跳大绳及限时游戏“达芬奇密码”等。两人三足游戏中,小组成员间积极练习,努力配合,为取得优异成绩奋力奔跑。分组跳大绳中,有些同学虽不擅长,但依然热情参与,为小组荣誉奋力一搏。限时游戏“达芬奇密码”,该游戏考验团队领导者的领导力和团队的执行力,过程新颖智趣,表演精彩,笑声不断。罕克孜同学给大家带来了新疆舞表演,她舞姿轻灵、身轻似燕,双臂柔若无骨,如花般的舞姿使同学们沉醉其中。张向阳同学给大家一展歌喉,卢团结、郭靖、康俊涛则为同学们展示了精彩的武术表演,活动气氛一度高涨。虽然天气炎热,但同学们不惧酷暑,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每一项游戏中去。

青春是充满活力的,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努力进取、不断挑战自我,拼搏合作的集体精神,有利于同学们增进彼此友谊,加深相互了解,有效缓解疫情防控下师生心理压力,便于今后班级工作开展,促进同学勠力同心,一起向未来。

(旅游学院 张志明 刘芮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