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旅游学院女篮勇夺第十七届“雄风杯”篮球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504

4月30日至5月15日,河南师范大学第十七届“雄风杯”篮球赛东区篮球场顺利进行。旅游学院女篮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勇夺亚军。

在训练场上,学院女篮队员们每天进行热身、防守、进攻、运球、投篮等方面的练习,并听从教练安排,从组织、思想、技术、战术、身体素质等具体环节上从严、从艰地进行训练。在比赛过程中,她们配合默契、相互鼓励、全力以赴,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争创一流的体育精神,巾帼不让须眉,不断续写着胜利。赛场外,领导老师们送来关心慰问,教练员给予关键指导,观众为她们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学院女篮以6战6胜的佳绩在小组赛中成功出线,进入前16强,并在半决赛中运用娴熟的运球技巧和高超的投篮技术,不断进球得分,为观众们创造出一场场视觉盛宴。在决赛中,女篮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主动进攻、积极防守,奋勇拼搏,展现出她们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最终我院女篮勇夺亚军。

学院女篮勇夺亚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诠释了伟大的体育精神,有利于提升全院同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学院团学工作也将以此次佳绩为契机,做好传承,旨在鼓励更多同学热爱体育,强身健体,以健康的体魄奉献社会。

(旅游学院 张志明 刘子惠)